close

20110211 Wallet 1.jpg 

昨天晚上吃完晚飯後, 覺得還有些時間和體力, 就想來做花布包.

由於時間有點晚, 就從朋友借我的書中挑了一個簡單的花布錢包夾來做.
從頭到尾, 大概2個鐘頭完成. 下次再做一次, 我想速度應該會減少到1個半鐘頭.
如果是新手, 有老師教, 又有現成的材料包使用, 我估計2個半鐘頭以內完成得了.

朋友借我的這本書, 裡面有很多尺寸錯誤, 製作程序又不清楚,
只能作為刺激靈感的參考, 絕對不是一本教學專用的書本.
就因為如此, 朋友就找我這有專科訓練的老手來幫忙.
我的唯一忠告是:
買書一定要有專業人士推薦的才買,
不然只是拍照美麗, 書本製作搶眼.
對沒有2-3年專業訓練的人來說, 實在是折磨人.
要不然, 就是找老師學習, 可以省去很多不必要浪費掉的時間和精力.

因為錢包夾面積小, 針目設在10/inch.

20110211 Wallet 2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scill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